官方微信

西安大唐医院微信二维码

您好,欢迎来到西安大唐医院!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00-20:30
西安大唐医院妇科主任
咨询电话:029-86352856 当前位置:主页 > 计划生育 > 药物流产 > 药流后会不会引发月经不调


当前位置:主页 > 计划生育 > 药物流产 > 药流后会不会引发月经不调

药流后会不会引发月经不调

发布时间:2018-12-09 11:11
    来源:西安大唐妇科医院     点击:

  药流后会不会引发月经不调

  药流就是通过服用药物后进行终止怀孕,从而避免了人流手术的器械进入子宫。西安莲湖大唐医院 提示由于每个女性的身体情况不一样,药物在女性身体里出现的反应有所不一样;为了做好恢复工作,在期间女性一定要特别注意,如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到医院, 了解情况,才能及时处理。


药物流产危害
 

  情况一:

  女性药流后初次来月经,往往会因为身体的情况而定,有些女性会出现月经量多或月经少,月经天算不一样,周期长短不同等异常情况;药流主要使体内打乱,使原本在女性身体里的正常规律被打乱,人流后初次来月经受到一定影响。

  情况二:

  每位女性的月经恢复情况不一样,有的女性药物产后一个月就恢复正常,有的在几个月后才会来第一次的月经。因此,需要注意休息,不能太劳累,注意营养的进入;因女性在流产中是身体受到一定损失,身体的抵抗力变差,容易受到细菌感染。


药物流产危害
 

  情况三:

  药流没有干净,由于药流的时间较长,出血时间过长,让女误以为是月经,药物流产后必须让 检查是否成功。

  情况四:

  药物流产后在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免伤害到子宫,同时也要避免对身体造成损伤。

  药物流产后注重避孕,流产方式只是为女性避孕失败的补救办法之一,不是女性当做避孕措施,还有疑问在线咨询,由西安大唐医院 进行解答。


转载请注明:http://www.xawc120.com/ywlc/967.html
上一篇:药物流产主要会对女性造成哪些伤害
下一篇:什么情况下需要做手术清宫
TAG标签: 药物流产危害
点击在线咨询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