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西安大唐医院微信二维码

您好,欢迎来到西安大唐医院!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00-20:30
西安大唐医院妇科主任
咨询电话:029-86352856 当前位置:主页 > 计划生育 > 药物流产 > 药流半个月后有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当前位置:主页 > 计划生育 > 药物流产 > 药流半个月后有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药流半个月后有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12-16 13:54
    来源:西安大唐妇科医院     点击:

 

 

  女性朋友们在药物流产之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在饮食方面也需要多加注意,不能吃刺激寒凉的食物,而且在这段时间内如果想洗澡一定要采用淋浴的方式洗澡,这样可以避免引发感染。有部分女性反映药流半个月后有褐色分泌物,那么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第一、如果女性朋友们在做完药物流产半个月之后阴道内出现褐色分泌物大但是量不是特别多,而且腹部没有明显的疼痛感,那么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

  在药物流产的时候会使用到米非司酮片,这种药物中含有大量的前列腺素。患者服用这种药物之后可能会让体内激素水平出现异常,这样就会导致阴道内出现褐色分泌物。这种情况下患者一定要多饮水,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非常有必要。在此期间,患者还需要保持足够的睡眠,否则会影响身体康复。

  第二、假如患者的褐色分泌物量非常多,而且腹部有疼痛感,那么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炎症感染所引起的。这个时候患者应该去医院做一下血常规或者是c反应蛋白检查。如果确诊是炎症感染引发的,那么需要服用一些抗生素,比较常见的是头孢拉定、头孢克洛等。病情较严重的患者需要采用静脉输液的方式来治疗疾病。

  女性朋友们做完药物流产半个月之后如果持续出现褐色分泌物,并且腹部伴有疼痛感,那么可能是炎症感染所引起的。这种情况下需要在医生的医嘱下服用抗生素。假如褐色分泌物的量并不多,那么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现象。在这段时间内患者一定要多注意饮食,可以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牛奶、排骨汤等很适合尝试。

 


转载请注明:http://www.xawc120.com/ywlc/2622.html
上一篇:药流后15天来月经血鲜红正常吗 药流后多久会来月经
下一篇:瘢痕子宫能药流吗 瘢痕子宫如何选择流产方式
TAG标签:
点击在线咨询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