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西安大唐医院微信二维码

您好,欢迎来到西安大唐医院! 门诊时间(无假日医院)8:00-20:30
西安大唐医院妇科主任
咨询电话:029-86352856 当前位置:主页 > 计划生育 > 药物流产 > 药流半个月了还有褐色是怎么回事


当前位置:主页 > 计划生育 > 药物流产 > 药流半个月了还有褐色是怎么回事

药流半个月了还有褐色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8-19 14:40
    来源:西安大唐妇科医院     点击:

 

我们都知道流产对于人们的身体健康危害是很大的,但有的时候意外怀孕往往会令女性很苦恼,没有结婚或者是结婚之后因为忙于工作不打算要孩子的话,那么往往会选择采取流产措施,一般来说妊娠周期不常的女性会选择药物流产的方式,那么女性药物流产半个月之后还有褐色的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呢?

  第一,一般来说药流的话女性的有一定的出血状况,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出血量会越来越少,当体内的一些淤血不能及时的排除体外的话,那么就会变成褐色的,伴随着白带分泌的话就会出现褐色分泌物,只要症状逐渐的再消失,那么女性就可以放心不是身体出现了什么大问题。

  第二,药物流产对于女性的身体健康危害巨大,药物流产本身就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胃肠道不良症状,要是流产不干净的话,还需要做清宫手术,不仅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痛苦,更重要的是有可能造成大出血,严重影响到生命安全。

  第三,女性采取药物流产的话,一定要注意好自己身体健康的保养才行,饮食上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等食物,可以帮助增强身体免疫力,避免因身体虚弱而导致其他疾病危害到自己的身体健康可就不好了。

  流产对于女性的身体健康影响巨大,如果不是特殊情况的话,发生性关系的时一定要做好有效的避孕措施,带上安全套或者是服用避孕药等方式都比接受药流手术好的多,在进行药流之后的一点时间内避免进行性生活,否则的话对于女性的康复只会造成更大的负面影响。


转载请注明:http://www.xawc120.com/ywlc/2217.html
上一篇:药流半月后突然又出血怎么回事 药流的危害有什么
下一篇:药流第八天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药流的危害
TAG标签:
点击在线咨询
友情连接: